人家常說我很人文,有一股清新的氣質,看不出來在這一行工作已有12~13年的豐富經驗。雖然生在速食的時代,但我卻很堅持慢工出細活,欲速則不達,會堅持是因為設計的作品,可能是人家要居住十幾或二十幾年的家,這麼深厚的依存關係,豈是可以趕出來的。

我的客戶都是客戶介紹客戶,讓我在業界具有相當口碑,我想可能跟我,時常以將心比心的態度深度瞭解客戶需求個緣故吧~我最喜歡的是將老屋煥然一新,那是一種新舊感情相互融合的精神,每次都以朋友的心態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居住空間,因此在前置作業時,會花較多時間與客戶互動,完成客戶夢想。



對於美學,我喜歡保有一份清新與典雅的韻味,同時兼具符合居住舒適的實用性,在選材與施工上,更細膩絕活,尤其對於收納的規劃,更是獨具創意,希望將美學與實用發揮到淋漓盡致。將公司取名山磊,就是意喻山與石的堅固,讓與山磊合作後的客戶,都像找到靠山一般成為了好朋友!

Sunlit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